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创文工作的各项任务,11月17日,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校长石如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她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处室、全体教师都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言行上严于律己,主动担当,积极投入到创文活动中。从细节出发,努力提升自身和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为创文做贡献的良好态势。

文明城市创建连着你我他,大家一起携起手肩并肩,从自身工作做起,传承文明、实践文明,事事文明、处处文明,为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添砖加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二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