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副市长金冬江到西平县开展巡河工作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11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常务副市长、小洪河市级河长金冬江在市河长办副主任李东法,市财政局总工王义成,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常务副县长张鹏的陪同下,到小洪河西平县城区段开展巡河调研。

金冬江一行沿着西平县小洪河堤岸,仔细查看了小洪河周边环境及小洪河水质状况,听取了县河长办关于小洪河治理及全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巡河过程中,金冬江指出,治水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要保持河流水域水清岸绿、岁岁安澜,我们就一丝都不能懈怠、一刻都不能放松。

金冬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时刻把河长制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要继续开展好清四乱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对重点范畴不留死角,不避短。建立问题台账和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清理整治到位;同时建立河道长效保护机制,确保清四乱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各级河长要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落实专人定期巡查河道,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汇总,及时整改到位。

要密切关注跨市断面水质变化情况。对于水质发生的即时性变化,要及时发现汇报、及时取样检测,形成详细的书面材料。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