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常庄村驻村工作队走进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11月14日,遂平县常庄镇常庄村驻村工作队走进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常庄村甘蓝种植基地里刚采摘的迟心菜,也送去了驻村工作队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之情。

在养老院里,驻村工作队等人与老人们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老人们对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和建议,并祝老人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一个一个表示非常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关怀,都感受到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党和政府已经解决了好多困难,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中。

常庄村驻村工作队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的具体举措,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盆尧镇:赠冬衣暖人心 助推精准扶贫

    12月23日,西平县盆尧镇盆西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张运陆为盆尧镇捐赠500余件棉服。

  • 西平交警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西平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和市电业局领导到西平县宋集

    12月25日下午,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刘昌盛和驻马店市电业局局长郝福忠一行10人在西平县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的陪同下,到宋集镇曹湾村慰问一线扶贫干部。

  • 驻马店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及时救援交通事故伤员受

    近日,驻马店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收到被救助群众送来的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执勤民警的及时救援。经了解,原来,11月23日夜晚,东高派出所卡点执勤人员李登科、姜鹏飞闻警而动,快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引发事故车辆起火事件,冒着生命危险成功救援出多名伤员。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排查治理道路隐患 确保辖区

    2019年以来,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预防事故、减少伤亡、保障畅通”为目标,凝聚五力,全面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