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各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热潮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第二十八小学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刘旖旎)驻马店全市教育大会召开后,开发区各学校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的高潮。各学校及时召开会议,向学校教职工深入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增强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实质和内涵,为全面做好学校工作注入思想活力。

第三十八小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专题

开发区第一幼儿园学习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谋划、创新工作,以骄人的工作实绩来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区作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驻马店市通管办认真传达学习驻马店市“两会”精

    5月14日,驻马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落地,驻马店市通管办全体人员和各电信运营公司、铁塔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一封“神秘”的感谢信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护士站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说其“神秘”是因为当时来的是一个陌生的人,他走到护士站后,放下了一个黄色的信封扭头就走。科室的护士看到后连忙追问怎么回事?是给谁的?他只说了句“上面写的有”就转身下楼走了。当科室护士打开信封后,发现里面装的是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信的内容是表达对护士长任青的感激之情。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

    自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万冢镇把“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与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和对象,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整改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措施和方法,确保工作措施精准落实到户到人。

  • 新蔡县杨庄户乡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连日来,新蔡县杨庄户乡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不断强化措施,全方位持续发力,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推进乡村振兴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户厕改革现场观摩会

    5月14日上午,新蔡县杨庄户乡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厕改技术人员,在该乡小杨庄村委召开现场观摩会,对户厕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小蚂蚁 大作为——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临床支持

    每天的工作看似简单的重复,实则是高度集中的谨小慎微。秉承“一切以临床为中心,以病人为中心”,临床围着病人转,我们围着临床转的服务宗旨与责任感,为一线战斗的医护团队提供更专业与更便利的救援,只为彷徨的生命得以平稳延续!任凭黑夜或白昼、炙热或寒凉,暴雨或冰冻,只要有需要的呼喊声,他们便会第一时间踏往征程,随时待命,用加快的脚步节奏,穿梭于各楼宇间,为临床一线及时救治生命点燃希望之光。这就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临床支持服务处的工作。

  • 新蔡县涧头乡召开2020年双替代工作推进会

    5月13日下午,新蔡县涧头乡召开2020年双替代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文书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夏粮

    5月14日上午,全省“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驻马店驿城区副县级干部杜万新、方纪平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 驻马店驿城区西园街道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打造美

    为解决老旧小区设施不完善、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着力补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短板,今年以来,驻马店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按照“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提升形象、便民利民”的整体思路,结合老旧小区的区域特点和设施现状,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小区提质改造,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