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被命名为“中原皮革产业基地”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12日至13日,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一行到平舆县考评“中原皮革产业基地”称号。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乔海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陪同调研或参加考评反馈会。

12日下午,河南省皮革协会考评平舆县“中原皮革产业基地”称号汇报会在县招待所六楼会议室召开。董红卫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元辉汇报了平舆县皮革皮具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考评组一行分别到河南省蓝皮及皮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帕加尼工业园、弘康实业、永盛皮革二期、惠成皮革治污中心进行考评。每到一处,考评组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工业园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规模、项目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惑,提出行之有效的发展建议。

13日上午,河南省皮革协会考评平舆县“中原皮革产业基地”称号反馈会在县招待所六楼会议室召开。通过听、看、查、议四个环节,考评组认为,皮革产业是平舆县主要支柱产业之一,为平舆县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皮革产业发展,政策到位,坚持招大引强,注重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建立了河南省蓝皮及皮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皮革产业链条基本完整。考评组一致认为,平舆县皮革产业基本符合《河南省皮革行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授名的实施办法》要求,命名平舆县为“中原皮革产业基地”。

代元辉表示,专家组对平舆县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皮革产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平舆县皮革产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深感责任重大。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将充分吸纳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平舆皮革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冯磊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指导抗旱抢种、秸秆

    6月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胡庙乡、老河乡调研指导抗旱抢种、秸秆禁烧等工作。

  •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河坞乡吴店等四村动员会

    6月8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河坞乡吴店村、孙堂村、柏围孜村、孙湾村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桂登科,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毛华磊,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梁俊,成员杨建功、王琼、李春丽出席会议。河坞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乡直各所站负责人,乡机关全体人员,吴店村、孙堂村、柏围孜村、孙湾村全体村干部、村民组长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举行疫情后首次道德讲堂活动

    6月8日,驻马店市回族小学举行了“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做好本职工作”的道德讲堂活动。

  • 马林青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和文旅产

    6月8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贺振华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