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河坞乡吴店等四村动员会召开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黄海洲)6月8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河坞乡吴店村、孙堂村、柏围孜村、孙湾村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桂登科,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毛华磊,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梁俊,成员杨建功、王琼、李春丽出席会议。河坞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乡直各所站负责人,乡机关全体人员,吴店村、孙堂村、柏围孜村、孙湾村全体村干部、村民组长参加会议。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毛华磊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并从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方法、成果运用、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动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桂登科对本次巡查工作提出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推动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落实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开展有配合。要统一思想行动,积极搞好配合,合力推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河坞乡党委书记张昉阁代表河坞乡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县委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巡察期间,全乡上下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准备,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

最后,河坞乡吴店村、孙堂村、柏围孜村、孙湾村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并在会议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 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吕街道召开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古吕街道整

    4月24日上午,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古吕街道东湖、新华街、大众街、胜利街、人民街、和平街整改情况通报会,第五巡察组及古吕街道全体干部、6个被巡察社区“两委”支书和主任,未被巡察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佛阁寺镇吴岗村等六个村

    4月22日下午,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佛阁寺镇吴岗村、大展庄村、张康庄村、梅楼村、冯围孜村、佛阁寺村情况反馈会在佛阁寺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晓信、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樊荣涛、巡察专员王玉洁出席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吴岗等六村支书、主任及包村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何辉主持。

  •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会召开

    4月21日上午,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棠村镇路庄村、赵老庄村、耿集村、棠村村情况反馈会在棠村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晓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樊荣涛代表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巡察棠村镇路庄村、赵老庄村、耿集村、棠村村情况进行反馈。会议由棠村镇党委书记刘涛主持。

  •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宋岗乡各村委情况反

    7月24日下午,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宋岗乡后杨庄村委、长杨庄村委、刘寨村委、杜湾村委、蛤蜊滩村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 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宋岗乡动员会召开

    5月6日上午,新蔡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宋岗乡后杨庄村委、长杨庄村委、刘寨村委、杜湾村委、蛤蜊滩村委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宋岗乡党委书记石亮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