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日,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火灾应急、自救能力。

活动现场,民、辅警组织全园师生进行消防安全逃生演练,结合火灾的特点,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授了消防安全常识、火场逃生、应急疏散等消防知识,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报警、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幼儿园教师及安保人员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们应对火灾的应变能力,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幼儿自护自救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开展 安全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修路工地建材案,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

  • 西平嫘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与舞阳县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永兴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切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1月7日,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着雨雪,深入永兴乡村民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开展复学复课校园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复学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5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小学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