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观摩团到遂平县常庄镇观摩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为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11月12日,汝南县观摩团来到遂平县常庄镇进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观摩学习,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详细讲解了该镇作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示范镇从建立到完善的始终。

在常庄镇,观摩人员与镇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开展此项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切身体会,并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听取宝贵建议。

通过交流学习,观摩人员一致认为,常庄镇能立足镇情,积极探索,着力解决了改革试点过程中存在的“重视不够、无章可循、思想不一、流程不清、合力不强”等问题,形成的一些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汝南县观摩团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该镇先进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做到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共同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万亩海棠迎春绽放

    阳春三月,西平县的万亩海棠迎春绽放,繁花似锦。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 驻马店驿城区蚁峰镇 美丽聂湾“颜值”爆表

    阳春三月,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聂湾村村容村貌格外清新,条条村路干净整洁,家家户户窗明几净,院内院外看不到任何垃圾。该村党支部书记彭军自信地说:“俺村你随便逛,任何一个角落都看不见垃圾,家家都收拾得干干净净。”

  • 新蔡县黄楼镇掀起传达学习新蔡县第十二届纪委第

    3月31日下午,新蔡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闭幕后,新蔡县黄楼镇组织镇村干部掀起了学习贯彻新蔡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高潮。

  •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组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考虑到贫困群众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为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保障,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 遂平县司法局开展贫困户户容户貌集中整治活动

    4月1日,遂平县司法局通过集中走访活动,对分包的阳丰镇罗李村的44户贫困户进行了贫困户户容户貌集中整治,并且逐户打分评比。通过评比,5户贫困户被评为户容户貌较好的户、5户贫困户被评为户容户貌较差的户。

  • 遂平县槐树乡严把“三关”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确保零种植、零产量,遂平县槐树乡狠抓各项措施,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取得实效。

  • 遂平县常庄镇:公益性岗位助力高质量脱贫

    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遂平县常庄镇结合实际,以增加贫困户收入为核心,将公益性岗位作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聚力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

    清明节扫墓祭祀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倡导文明祭祀,有效防范森林火灾,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坚持做到“五个到位”,聚力打好清明节森林防火“组合拳”。

  • 上蔡县重阳街道实施餐饮业标准化规范管理提升措

    上蔡县重阳街道食药监所接照上级精神,开创食品安全一条街,对辖区餐饮业厨房开展规范化管理提升,按照4D、6S标准对餐饮业进行培训,要求餐饮业“提升一家,通过一家”,做到以点带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为了确保开高学子2020年春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3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在四楼报告厅为高三全体老师、疫情防控、后勤等一线工作人员举办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专题讲座。驻马店市中医院疾控中心马爱勤主任受邀主讲本次讲座。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