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11月12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最后,就全县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长孙书军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都要采取不同形式,进一步深化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全县公安机关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依法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西平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西平县公安工作实践中体现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