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警示教育会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为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案为戒,贯彻落实好上级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11月12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警示教育会。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驿城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

其次,通报了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最后,会议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工作措施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要坚定政治立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问题整改。要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倡导者。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查找不足、举一反三,以案为戒,汲取教训,改进工作作风,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的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生态文明环境的整治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2)扶贫花儿盛开 娇艳欲滴盼君

    1月15日,记者在确山县瓦岗镇梦里水乡常庄村温室大棚内看到这里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花在这深冬里竞相绽放,数量上万盆。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886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抗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形势严峻,面对疫情,他们挺身而出、主动请缨要求到疫情一线,他们是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团队。

  • 朱是西深入驿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1月29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科学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 西平县致全县社科工作者的倡议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无声的战斗已经打响,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发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战胜疫情,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在此,我们向全县社科界发出如下倡议:

  • 驻马店市教育局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市教育局调研员何雪峰等领导,在驿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驿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蒋文林等一行,赴驻马店市第四中学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遂平县石寨铺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遂平县石寨铺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妥善处置,严把监测防控、宣传引导等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遂平县石寨铺镇:爱心企业捐赠口罩支持基层一线

    为支持石寨铺镇防疫工作,1月29日,遂平县盛博农业种植合作社总经理张振走访慰问石寨铺镇一线卡点值守人员,并捐赠口罩5000只。

  • 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一行到遂平县

    1月30日凌晨2时25分,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政府副市长郭渊一行深入到驻马店北高速(石寨铺)下路口检测卡点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情况,遂平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及遂平县石寨铺镇负责人陪同。

  •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中央、省、市、县工作部署,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耀奎多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对城管局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 西平县宋集镇:让基层党组织成为疫情防控的“战

    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平县宋集镇崔庄村党支部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三个到位”在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