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鹏)11月10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镇机关全体人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六个小组,对老君庙镇小方村委、肖屯村委、小方村产业园、黄连铺、电商中心、百花园等进行全面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竹竿等工具对周边的塑料瓶、塑料袋、灰尘、蜘蛛网等白色垃圾及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将收集的垃圾整理归类,统一运往垃圾集中点。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老君庙镇机关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努力奋斗的决心。老君庙镇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老君庙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加强“空心村”治理 建设美丽金

    开展“空心村”治理,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县要求,聚焦难点问题,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空心村”治理任务。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小麦“飞防”为丰收护航

    “真是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啊,不光给我送吃的送喝的,连打药都包了。”看到植保无人机在自家麦田上空施药作业,一位贫困户高兴地说。

  • 汝南县罗店镇多措并举恢复生猪生产

    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坚持把恢复生猪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作,多措并举,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落实各项稳产保供稳价措施,努力恢复生猪产能,保障市场肉品供应。

  • 汝南县罗店镇加大金融扶贫创业担保宣传力度

    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把提升金融服务保障能力作为促进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周密部署,强化宣传,让金融政策为脱贫攻坚“注血”和“造血”,全面开启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

  • 汝南县张楼镇:加大金融扶贫力度 提量增速促发

    4月17日,汝南县担保中心主任刘玉龙和县农商行等一行8人来到张楼镇,就该镇创业担保贷款推荐户一生缘婚庆会所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为了提高全镇户贷率,如期完成小额信贷工作任务;镇金融办和农商行近期继续在全镇进行推磨式走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