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召开2019河南省机制砂推广应用现场会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张成亮)11月7日,2019河南省机制砂推广应用现场会在泌阳县召开。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国定指出,今天之所以在泌阳县召开现场会,是因为泌阳县为全省提供了一个绿色发展的治本之策。泌阳县在机制砂开发生产中,抓住机遇,抢占先机,实现了标准化、综合化、智能化、系统化发展,其经验在全省可复制,可推广。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在会上致辞,并在致辞中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保护生态环境、要依法规范砂石矿山开采行为,坚决堵住非法开采的源头,抓好机制砂推广和应用工作,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努力推动全市机制砂推广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河道砂石资源供给及可持续性利用、实现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和谐发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泌阳县环保局、发改委、水利局、科工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工商质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在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王兵等陪同下,现场观摩了河南省董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机制砂生产流程、中控管理系统和厂区生产生活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召开 推广 现场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泌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泌阳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 泌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迎来验收组进行验收

    6月2日,以河南农大园艺学院院长、教授冯建灿为组长的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专家验收组来泌阳就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验收。驻马店市林业局局长赵站,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政协主席王兵陪同验收。

  • 泌阳县秸秆打捆成为农民增收的“香饽饽”

    近日,泌阳县农民们开始了夏季最为繁忙的时节。泌阳县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政策,积极推广小麦秸秆打捆,实现秸秆离田,秸秆综合利用,取得显著增收成效。

  • 泌阳县:夫妻“伏牛擒兔”赫赫有名

    陈宏伟和高万青夫妇在泌阳县养殖界是赫赫有名的养殖大户,夫“伏”牛、妻“擒”兔,夫妻同心奔小康的同时,帮扶200余养殖户同奔致富路,在本地及周边地区美名远扬传为佳话。

  • 泌阳县官庄镇惊现50年前修建的胜利渡槽

    近日,泌阳县官庄镇麻庄村陈沟惊现七十年代修建的胜利渡槽,胜利渡槽修建于1970年冬季,浇灌小红河两岸的土地,渡槽一侧写着红色的标语:“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另一侧写着:“农业学大寨,自力更生”。

  • 泌阳县城区又添一所小学

    目前,泌阳县新建第三十七小学正加紧施工中,小学主体楼已经完工,基础部分施工正进行中;在建设现场,工人正在安装门窗、外部粉刷等。

  • 泌阳县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泌阳县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减量控大”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并且有效应对处置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实现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目标,泌阳县交警部门在全警大练兵活动中,健全完善应急处置联动协作机制,与多部门协作配合,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 驻马店市对泌阳县打击非法采矿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5月31日,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黎一行在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陪同下,深入象河乡石材开采加工区,就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进行检查指导。

  • 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西平县参观考察餐饮质量

    5月29日,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一行60人到西平县参观考察餐饮质量整治提升工作,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员陪同。

  • 泌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5月30日上午,泌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泌阳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