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西平县参观考察餐饮质量整治提升工作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文峥)5月29日,泌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一行60人,到西平县参观考察餐饮质量整治提升工作,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员陪同。

王磊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西平县龙泉花园酒店、鑫花村餐饮店、柏城道西段餐饮示范街及权寨镇、师灵镇的餐饮服务单位。

每到一处,王磊一行都仔细地观看餐饮店的整改提升情况,认真听取酒店工作人员讲解开展提升工作的过程和好处,并参观主(副)食库、生熟食操作间、清洗消毒、色标管理、布鞋厨房、“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学习各项管理制度等。

现场考察后,王磊一行又在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工作经验座谈交流。西平县俏谷园餐厅,鑫花村酒店店长分享了提升工作经验和心得,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晓民及基层食药所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经验。

王磊一行对西平县餐饮质量提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西平县餐饮单位实行的布鞋厨房、色标管理、互联网+监管等工作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西平县 餐饮质量 整治提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5月30日上午,泌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泌阳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 驻马店市森林防火实战演练在泌阳县马道林场举行

    近日,驻马店市森林防火实战演练在泌阳县马道林场转山林区举行。实战演练由驻马店市林业局主办,泌阳县林业局承办。驻马店市林业局局长赵站,泌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万兵,副县长侯杰出席活动。

  • 泌阳县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集中治理工作

    自5月19日起,县城管局组织市容管理大队工作人员以清理校园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为重点,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集中治理工作,重点治理校园周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

  • 泌阳县:菇农采摘忙

    在泌阳县高邑乡谭园村大陈庄多座食用菌大棚里,菇农冯谦正和家人一起采摘成熟的花菇。目前,他们抓住夏季花菇丰收季节,积极联系客商,通过网直销精英等新型服务模式,扩大销售规模,增收致富。

  • 泌阳县:菇农采摘忙

    5月23日,在泌阳县高邑乡谭园村大陈庄多座食用菌大棚里,菇农冯谦正和家人一起采摘成熟的花菇。目前,他们抓住夏季花菇丰收季节,积极联系客商,通过网直销精英等新型服务模式,扩大销售规模,增收致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