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2019年第三批11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凯 赖赟)10月12日上午,汝南县2019年第三批11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环宇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配件生产项目厂区隆重举行。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侯方,县人大主任王志伟,县政协主席陈雁飞以及其他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街道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县产业集聚区各企业负责人,以及各新闻媒体单位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刘军民主持。

彭宾昌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11个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彭宾昌要求,今日开工的这些项目涵盖了工业、服务业、房地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对于延伸汝南县产业链条、加快民生改善、厚植发展优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为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各项目投资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按照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加强施工组织、科学调配好施工力量、精细编排施工计划,全面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为汝南县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发挥作用。

本次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40.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个,分别是河南环宇昌电子有限公司电子配件生产项目、天中酒文化产业园项目、河南省豫园锅炉机电有限公司锅炉技术改造项目、河南盛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五金配件生产项目、汝南县裕信纺织有限公司气流纺纱生产线项目、汝南县永顺皮业有限公司成品皮革生产项目;非工业项目5个,分别是新阳高速汝南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汝南县阳光翡翠公馆城市综合体项目、汝南县阳光翡翠院子城市综合体项目、汝南县付楼刘柏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汝南县七里店棚户区改造项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重点项目 开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到位”打赢脱贫攻坚战

    汝南县东官庄镇坚持以“三到位”抓好抓实抓细当前工作,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点面结合,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汝南县老君庙镇“ 三举措”抓好预防未成年人溺

    为进一步深化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工作成果,汝南县老君庙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县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落实防控责任,加强教育宣传,强化水域管控,坚决防范和杜绝落水溺亡事故的发生。

  • 汝南县罗店镇全力做好柳絮火灾防控工作

    为扎实做好杨柳絮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汝南县罗店镇召开专题会,采取三项措施,对柳絮火灾防控工作进行紧急安排部署。

  •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宣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积极作为,组织民警,辅警走进校园,深入社区,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

    5月6日,汝南县王岗镇在镇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文书、微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刘洋主持。

  •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开展医疗健康扶贫工作

    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遏制“因病因残致贫、因病因残返贫” 目标,扎实开展医疗健康扶贫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

  • 汝南县老君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关爱残疾、携手

    2020年5月8日下午,汝南县老君庙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为了更好的解决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这一特殊群体的问题,该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携手汝南精神病医院长刘辉和李花专家等人,对各村卫生室所长、精神障碍人群家属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汝南县罗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为了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和为国家脱贫攻坚大普查做准备。5月6日,汝南县罗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机关人员及各村支部书、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王文平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