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杜晶晶 王海燕)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0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以“把好三个关口,争做廉洁标兵”为题,开展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廉政党课。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各管理服务所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室里《共筑中国梦》歌声嘹亮。参会人员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唱出了“美好中国梦”的豪情,激发了“共筑中国梦”的决心。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橡林城市管理服务所围绕《把好“三个关口”,争做廉洁标兵》为题,从“抓好廉政教育、建立健全制度、严格加强监督”三个方面阐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其作了点评,指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充分认清违法违纪的危害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发生在我区的几起典型案例,并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同时指出做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党绝对忠诚,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身素质、业务素质、政治素质。

会议强调,要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庭廉洁港湾,淡泊名利,崇尚积极健康的“幸福观”,克俭自律,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珠联璧合,经营和谐稳定的“大后方”;要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廉洁新形象,加强政治修养,强化自律意识,正确看待权力,养成廉洁的好习惯;要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端正接受监督的态度,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督环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修养,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先进的理论指导自己的行动,深刻认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做到“慎独”“慎微”。要端正接受监督的态度,及时发现和改正自身存在问题,争做廉洁标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追赶,以活力四射、奋发进取的姿态超越,努力开创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主题教育 专题廉政党课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