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莉)为响应党中央、市委、市教育局党组的号召,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10月9日下午,支部书记施中长结合实际,和大家谈了一个党员,如何在新时期,不忘誓言,不断地提升思想觉悟,防微杜渐,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话题。

大家时而认真聆听施中长的讲话内容,时而奋笔疾书记录下重要语句,对党中央制定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系统性的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加快实现中国梦的步伐的决心。

在党中央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本,使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常规化、深入化,保证了主题教育活动达到高质量、高效果。

最后,在施中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张富清——初心永恒》。95岁高龄的张富清老人,战争年代,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和平年代,深藏功名六十多年,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令人叹为观止。他用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的忠诚和无私奉献精神。当在场的党员们看到张富清老人说:“作为一个党员,我入党时就做了宣誓:为党为人民,我可以牺牲一切”时,大家都感动地流下热泪。多么朴实的语言,多么直白的表达。张富清老人身上体现的“三猛”精神,是每一个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无论经历多少坎坷风雨,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考虑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就能当一名好党员。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再次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在时代楷模张富清光辉的形象指引下,每个党员都领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含义,同时,也学会了怎样从自己做起,当好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党员,更好地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力量传递到各个角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研讨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