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健康社区”工作会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为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工作,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切实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健康生活方式,9月26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健康社区”工作会,14个社区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主持。 

会上,街道正科级干部徐世清从创建“健康社区”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对《古槐街道创建健康社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倡导参会人员要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大健康思想,通过工作的开展,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全面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

会议强调:强化组织领导。各社区都要成立支部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实行目标管理,确保健康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强化宣传。各社区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入户宣传、签署承诺书、举行文艺宣传、制作健康版面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的认可,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扎实开展活动。各社区要围绕创建目标,根据实际采取适当的载体,大力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健康家庭创建、建设无烟环境、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健身体育等活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古槐街道 健康社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7日,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以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促进脱贫攻坚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工作大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贫困户自我发展技能培训助力脱

    为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6月9日,平舆县万冢镇精心组织开展贫困户自我发展农业技术培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分两天对全镇12个村委所有贫困户进行培训,力求通过实实在在的技能传授让贫困群众学到技术,掌握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平舆县与郑州市金水区共享经济合作座谈会召开

    为更好的实施跨区联动,打造“共享经济产业园+户外休闲产业基地”进口业务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共享经济合作,6月6日上午,张怀德、赵峰、石玉兴、李志娴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到郑州市金水区,与金水区党政领导班子举行共享经济合作座谈会。座谈会在金水区机关会议室召开。

  • 汝南县观摩团到平舆县观摩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5日,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带领观摩团到平舆县观摩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陪同。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

    6月5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