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张兰兰)9月24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蔡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扶贫干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缺项短板,狠抓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各村责任组和帮扶责任人要经常性开展政策宣讲、入户走访完善档案资料,要继续加大对社会扶贫网的宣传,切实做好“问扶贫”、信用等级评定、2019年拟脱贫户的收入算账及行业政策落实再排查工作,综合衡量脱贫标准与“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洪林强调,各脱贫责任组要做到任务清、时效强、工作细,全面提升贫困群众的认可度与满意度,齐心协力使月亮湾街道脱贫攻坚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