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一行到确山调研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 王晓岩)11月20日,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到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调研,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确山县委副书记陶玉强陪同。

李庚香一行参观了竹沟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不时驻足观看革命前辈留下的历史遗迹,并观看了竹沟革命纪录短片。随后,他们来到刘少奇、李先念等革命前辈的生活场所,感受革命前辈的生活气息。

李庚香指出,我们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认真发掘整理红色竹沟的革命历史,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社科联 主席 李庚香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