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中原村镇银行参与遂平县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邱思彤)9月23日,遂平县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遂平县阳丰镇拉开帷幕,庆典仪式由遂平县副县长江海松主持,县长侯蕴、县委副书记尹永彪等出席此次庆典。遂平中原村镇银行作为协办单位,行长韩文富、副行长王春红带队,带领员工参与庆祝活动,开展营销宣传。

活动期间,“遂平中原村镇银行杯趣味运动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抬粮比赛中,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力争夺冠军之位。比赛的最后由行长韩文富为比赛冠军颁发奖品。

活动现场,遂平中原村镇银行设立金融服务展台,借此节庆良机向前来的群众开展多样化营销宣传活动。县长侯蕴前往该行宣传展位指导工作,行长韩文富亲切介绍该行发展情况、业务产品特色,县长侯蕴对该行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再接再历,继续为遂平县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宣传人员根据分工,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对其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金融政策、营销存贷款产品,为客户提供极具特色的金融服务,吸引群众围观咨询,真正做到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的普惠金融担当。同时,行长韩文富、副行长王春红率先垂范,带领该行宣传人员走进人群中,大力宣传,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营销讲解各种存贷款产品,宣传活动获得群众们的好评。

金秋九月贺丰收,通过此次活动,遂平中原村镇银行与广大群众共享了丰收节庆的欢乐时光,群众在感受民俗文化的同时,获得了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也收获了满满的客户喜爱,为下一步营销活动的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 中原村镇银行 中国农民丰收节 庆祝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司法局开展贫困户户容户貌集中整治活动

    4月1日,遂平县司法局通过集中走访活动,对分包的阳丰镇罗李村的44户贫困户进行了贫困户户容户貌集中整治,并且逐户打分评比。通过评比,5户贫困户被评为户容户貌较好的户、5户贫困户被评为户容户貌较差的户。

  • 遂平县槐树乡严把“三关”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确保零种植、零产量,遂平县槐树乡狠抓各项措施,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取得实效。

  • 遂平县常庄镇:公益性岗位助力高质量脱贫

    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遂平县常庄镇结合实际,以增加贫困户收入为核心,将公益性岗位作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聚力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

    清明节扫墓祭祀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倡导文明祭祀,有效防范森林火灾,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坚持做到“五个到位”,聚力打好清明节森林防火“组合拳”。

  • 遂平县褚堂街道:规划先行 从造林走向造景

    自国土绿化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褚堂街道不止步于县定目标,科学谋划,统筹各项工作,集中各种资源,采取多种措施,为打造美丽褚堂,造福子孙后代而奋斗不息。

  • 遂平县石寨铺镇:以“四种意识”全面加强新时期

    综治干部整体素质如何,直接影响着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新时期,遂平县石寨铺镇以“四种意识”着力培养综治干部,不断提高全镇综治服务能力与水平,力促全镇综治工作实现全县位次整体大提升。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 :集中精力整改 帮扶成

    4月2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责任组成员集中到贫困户张运昌、张存一和刘改名家中,帮助打扫庭院卫生,砖铺院内路面,彻底改变家庭环境脏、乱、差现象,助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

  • 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标兵自查问题整改

    为切实抓好脱贫攻坚自查活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举全镇之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4月2日上午,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标兵自查问题整改交办会,将正在进行的遂平县脱贫攻坚业务标兵自查活动当中已自查过的村反馈问题,现场对各村进行问题整改落实交办。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交办会由镇党委书记刘世杰主持。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聚力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

    清明节扫墓祭祀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倡导文明祭祀,有效防范森林火灾,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坚持做到“五个到位”,聚力打好清明节森林防火“组合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