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把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营造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的舆论氛围,提高广大网民的守法意识,确保宣传周法治主题日宣传工作取得实效,9月19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县公安局在东大街设立了宣传展板,民警在活动现场认真回复群众的资讯求助,讲解宣传展板,向他们发放防个人信息泄露、防诈骗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活动当日,县公安局还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县四中活动现场,四中教师代表宣读了《依法文明上网共护网络安全倡议书》,网安大队民警赵磊、刑侦大队民警周海分别做了网络安全常识和反电信诈骗宣传专题讲座,向该校学生讲解了危害网络安全的典型案例,传授了网络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使学生们深刻认识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安全文明上网的意识和防范能力。

该校师生纷纷表示:不仅要增强使用网络的能力,更要积极成为传播网络正能量的生力军,从自身做起,从影响身边的人做起,用实际行动做有高度网络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网络安全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为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根据县局统一安排部署,12月5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五进” 宣传活动工作。

  •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民警宣传《通告》上街

    “大伯您好,这是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下发的‘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请您老好好学学,有亲朋好友涉黑涉恶在逃的请做做他们的工作,积极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12月2日,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民警在王勿桥街向群众宣传《通告》时说。

  •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召开“初心使命四问”

    11月29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所有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党日主题活动,活动由派出所长杨呈华主持。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11月25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队党员民警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该大队此举,旨在进一步解决党员民警初心使命突出问题,促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民警开展防诈骗安全宣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电信诈骗犯罪,11月27日,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