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强化消防检查促稳定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肖栋)“你们这些消防设施虽然齐全,但平时管理、使用操作还不够规范,还有一部分灭火器存在超期未检的现象,下一步一定要加大力度进行整改……”9月17日下午,在辖区一大型超市,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所长杨呈华对超市老板说。

连日来,为了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治安持续稳定,确保全乡人民安居乐业,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全体民警放弃节假日和星期天,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对辖区内的敬老院、大型购物中心等七个重点安全防火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每一个重点单位排查出的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都一一责令及时整改。尤其是在对乡敬老院进行的消防安全检查中,民警详细询问了乡敬老院负责人对每位老人的安全用电保障问题,确保老人们在房间内不出现用电隐患。检查中,民警还发现,一些大型购物广场和学校都不同程度存在灭火器超期未检的情况,民警对其都一一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通过民警的仔细排查,各单位出现的安全隐患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消除,确保了王勿桥辖区的平安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局 王勿桥派出所 消防检查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组织人员到顿岗乡观摩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转变思路,吸收和借鉴兄弟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4月28日,由镇党委书记肖东雨带领的正阳县汝南埠镇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顿岗乡观摩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顿岗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李春意,分管人居环境等工作的副乡长陈东伟、副主任科员徐晶等领导陪同观摩,观摩团一行十人实地观摩了林尧村、支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乡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活动。

  • 正阳县交通局帮扶帮俺修通“致富路”

    “路路通,百业兴!十分感谢县交通局的帮扶,帮俺修通了这一段泥巴路。这段路修通后,我们再也不会因天上下雨、下雪而无法出行,致使需要的鸡食运不回来,新产的鸡蛋运不出去了。县交通局、雷寨乡政府及雷堰村真的帮俺修了一条‘致富路’……”4月28日,正阳县雷寨乡雷堰村新兴家庭农场场长李新中高兴的对记者说。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备战“五一”假期交通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积极备战“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支部手拉手、结对促脱贫”主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以支部手拉手、结对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要求,4月25日,正阳县公安局七个局直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支部86名党员分别到其结对共建的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正阳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反诈宣传不掉线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近日,正阳公安局各单位多措并举打造反诈宣传防范“朋友圈”,织密立体宣传网,靶向问诊、对症下药,走街串巷进行反诈宣传工作。

  • 正阳暖心民警及时救助一患病老人

    4月21日,正阳县公安局汝南埠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摔倒老人,得到了老人家属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 全民反诈 从我做起——正阳公安开展反诈宣传活

    为有效降低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4月22日,正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宣传民警来到永兴镇,协同派出所民警开展防诈骗宣传,民警向群众宣传常见的电信诈骗预防方法,并广泛收集反诈骗宣传工作意见建议,全力遏制其发展蔓延。

  • 正阳这3人听信罂粟能治病 警察喊他们“喝茶”去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付寨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村社区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共计查获非法种植罂粟73株,违法行为人邱某某、付某某、曹某某先后被正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行政处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