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民警陪孤寡老人过中秋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9月13日中午,正阳县公安局大林派出所民警携带月饼、水果等慰问品来到彭庄村,看望66岁的孤寡老人李世凤。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过来陪你过中秋节。”一来到李大娘家门口,民警就亲切的问候道,李大娘颤巍巍地准备起身迎接,民警赶忙上前搀扶住。看到民警来到家中,老人家脸上浮现出笑容,直呼“你们那么忙,又来看我了”。民警随即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最近天气异常,早晚温差大。

辅警贾泽勇把月饼递到老人嘴边,“大娘,你尝尝,这月饼可好吃”。李大娘开心的笑了,连声说真好吃。李大娘亲切地拉着民警的手说:“你们平时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逢节日,都给我送来节日礼品,让我这个孤独的老奶奶也能过一个开心的中秋节,谢谢你们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民警 孤寡老人 中秋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深入正阳县彭桥乡

    1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深入正阳县彭桥乡实地调研基层党建、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正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东升陪同调研。

  • 正阳县彭桥乡举办“百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12月18日上午,正阳县彭桥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县委党校副校长陈雪丽应邀为9个村10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党的政治规矩》的专题培训课。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支队有关要求,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看守所组织在押人员开展健康体检

    “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健康体检,谢谢看守所各位警官。”一名在押人员发自内心激动地说道。12月14日,正阳县公安局看守所精心组织,联合县中医院在看守所为在押人员进行了B超、心电图、血常规、内科、外科等多项检查。

  • 正阳县公安局梁庙派出所进村入户 开展大走访工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听取群众对基层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17日,正阳县公安局梁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问计群众,求教群众,掌握辖区真实情况,听取辖区群众真实呼声,从而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水平、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