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永利 刘倩倩)9月11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所站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磊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以更精准更有力更有效的办法,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与使命感,做到“心要明、情要到”。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认清当前形势任务,认真梳理目标思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带着感情,不折不扣打赢打好我乡脱贫攻坚战。

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今明两年脱贫攻坚任务,做到“眼要亮、手要硬”。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着力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着力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着力抓实发现问题整改。

要强化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做到“力要足、气要正”。强化组织和政策保障、加强作风和队伍建设,坚持对标对表、贯彻精准方略,真抓实干、聚力攻坚,确保全乡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脱贫攻坚 重点工作 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阳城镇多举措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

    近期,平舆县阳城镇党委政府狠抓农村社会治安稳定巡逻工作,做到人防、技防、明亮工程相结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受到群众称赞。

  • 平舆县:速冻农产品 惠民大产业

    5月12日,在平舆县李屯镇魏楼村的一处大田里,200多位群众坐在凳子上,每个人手边都有一个篮子或筐子,忙活着手中的活计,一把抓起一把豆荚,说说笑笑间,籽粒饱满的豌豆荚就装了一大麻袋,他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采,有的负责装袋,还有的负责收集称重,仅两天时间近百亩豌豆就可以采摘完成。

  • 平舆县古槐街道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11日,平舆县古槐街道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街道27个支部推荐的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

  • 平舆县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

    5月12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平舆县代表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平舆县举行防灾减灾救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平舆县在舆新广场举行举行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