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9月10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驻马店社安消防服务中心闫正取等应邀来到会场。街道机关和各所站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员聆听了讲座。

闫正取教员结合大量的图片和案例,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火灾造成的巨大危害、火灾的多种起因、有关消防的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电器火”的预防。详细介绍了干粉灭火器和水基型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存放注意事项、两者的优缺点。现场指导听众在台上演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听众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最后进行了社会化消防宣传问卷调查。听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消防讲座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自己才是消防安全的责任主体,教会了大家预防和自救的方法技能。希望以后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及扶贫爱

    为深入了解全镇扶贫爱心超市物品发放管理情况及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使用情况。5月18日起,西平县嫘祖镇纪委联合镇财政所对全镇20个行政村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及扶贫爱心超市物品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西平县谭店乡金银花电商文化暨产业扶贫项目推介

    5月20日8时30分,西平县谭店乡金银花电商文化暨产业扶贫项目推介会在谭店乡谭店村正式启动。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县发改委、扶贫办、商务局等县直有关局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召开河湖清四乱工作推进会

    为安排部署西平县全面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工作。5月19日,西平县河湖清“四乱”工作推进会在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的分管副职、河长办负责人及县河长办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 西平县重渠乡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 大走访”宣

    为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20日上午,西平县重渠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等部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 大走访”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