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型农产品加工机械亮相投洽会 让观众大饱眼福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9月6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盛会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这是一场农产品加工业的国家级5A盛会。

记者在本届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F展区看到,一批新的农机化新装备、新技术集中亮相的盛会,可谓是亮点纷呈。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生活在城市,真的很难见到这么多的农产品加工生产设备,现在的技术真的越来越自动化了,这次真的是大饱眼福了”。

十米长的机器是中央厨房果蔬的挑拣、去皮、切分、清洗、杀菌、脱水全过程

全自动面条机,从拌面到成品面条一气呵成。

全自动洛馍机,设有数控系统,恒温烤箱,一人即可操作、效率高、耗能低,仿手工擀制面饼,天然绿色食品,无任何添加剂

全自动机器人,应用领域包括焊接、搬运码垛、包装、上下料、打磨、涂胶、装配以及日玻行业等

全自动包包子的机器,一人即可操作

这是一款全自动颗粒包装机

大型深松拖拉机,后面悬挂四个犁面

大型拖拉机,车轮比人还要高

全智能喷洒农药机器,是用遥控控制的

一个个新型的农业全自动生产环节新设备在本届投洽会上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同时也传播了绿色可持续循环农业发展新理念,为农机界搭建企业与农户、国际与国内交流合作、信息共享、互通有无的平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 新型农产品 加工机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