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先锋谷物加强生产备展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2019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号在驻马店市举行,各参展企业都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连年参会的驻马店市先锋谷物有限公司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参展筹备工作。

驻马店市先锋谷物有限公司是集粮食购销、仓储、谷物加工经营和科技开发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标准化厂房和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公司以“无公害、无添加、天然、健康、原产地甄选”为经营原则,从生产车间的规划、设备的选用、原材料的甄选、到筛选、去壳、包装等环节均严格按照SC标准要求生产,所生产产品均达到国家环保要求及SC生产标准。

据先锋谷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自力介绍,从2017年开始,先锋谷物有限公司一直参加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通过这个平台,使公司的自主品牌“良辰谷雨”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好评。主营的天山黄小米和五谷杂粮系列产品,在历届农洽会上都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先锋谷物有限公司在新疆天山山麓有占地面积九百七十亩的源粮种植基地,天山黄小米原粮就是从此地量产。在“2017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上,“良辰谷语”产品荣获山西省农业厅组委会授予的“年度优秀企业奖”。在“小米产业网”举行的“品牌大牛”评选活动,先锋谷物有限公司“良辰谷语”品牌取得了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投洽会”,先锋谷物有限公司参展产品主要有:“良辰谷语”天山黄小米、五谷杂粮精品礼盒、白五谷精品礼盒、黑杂粮精品礼盒、红日子精品礼盒及各种包装的精品小杂粮等系列30多个品种。五谷杂粮系列主要包括天然黄小米、天然绿豆、天然红米、天然红豆、天然黑米、天然小麦仁、天然荞麦仁、玉米糁面等。这些优质产品都是在公司全机械化加工流水线,先进生产工艺,科学的检测手段下生产出来的。

“目前我们先锋谷物有限公司正在努力加紧生产,积极迎备盛会,力争在此次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寻求更大的商机,不断地扩大企业的规模,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先锋谷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自力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 驻马店 先锋谷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