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主题大队会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杨志昂)9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回族小学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主题大队会,欢迎同学们返回校园生活。

早晨7点,值日班级的同学和值班领导就早早地来到学校,护送同学们安全进入校园。早上七点半,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出队旗。随后,在国歌声中,全体师生目送国旗冉冉升起并齐唱国歌。然后,回族小学法制副校长刘德奇为大家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校园集体生活中,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刘德奇通过一个个身边的安全案例,教育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校园的各项安全制度,学会正确的保护自己。最后,副校长马琳对该校新学期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再接再厉;随后,马琳邀请了一年级班主任老师和新生代表上台发言;班主任代表谢晓燕发言澎湃激昂,她希望新同学能早日适应小学生活。新生代表稚嫩的声音,也表达出了努力奋进的勇气。最后,退旗。开学典礼主题大队会圆满结束。 

驿城区教育局领导赵卫东来到该校,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他仔细检查了老师们的教案,并听取该校老师上课,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马琳做了开学工作汇报,并对局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西平博雅医院举办抗疫先进个人表彰暨趣味运动会

    5月9日,西平博雅医院举办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抗疫先进个人表彰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打好“点线面”组合拳 推进党

    2019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打好“支部点、战‘疫’线、社会面”组合拳,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发检察机关党建新活力。

  • 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未来。5月9日上午,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在县靖宇剧院胜利闭幕。陶玉强同志全票当选新一任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抓党建促志智双扶

    近期,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广泛开展志智双扶工作,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动脱贫意识,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工作汇聚起正能量。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村医签约服务助力健康扶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健康扶贫工作,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将健康扶贫宣传工作深入到千家万户,保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深入人心,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联合村卫生十对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巡讲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 西平县重渠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西平县重渠乡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9日,西平县重渠乡在该乡主干道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新蔡县棠村镇:多措并举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5月10日,新蔡县棠村镇面对人居环境工作在处于较落后的现状,新一届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不甘落后争先进,坚决以壮士铁腕的决心,满腔热血的斗志,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改变面貌,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了唤起大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5月10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西平大道中段开展了以“提高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新蔡县佛阁寺镇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为坚决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落到实处。近日来,新蔡县佛阁寺镇创新方式,由镇党委、镇纪委牵头组织纪检人员深入各村贫困群众、非贫困群众中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为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基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