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 胡淼)近日,汝南县司法局各党支部集中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党支部为单位,指导各党支部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带头讲廉政党课。

会上,每名党员对照问题清单、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今后改正方向。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该局对各党支部落实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整改问题。对查摆中发现的问题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真正做到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列入到党建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进汝南县司法局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司法局 以案促改 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司法局:司法为民 服务“三夏”

    为做好三夏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三夏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9日,汝南县司法局开展“三夏”服务进乡村专项行动,并组织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走向田间地头,开展以“司法为民,服务三夏”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法治乡镇(街道)、民主法治示

    5月27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法治乡镇(街道)、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上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汝南县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5月18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汝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22日下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胡文彬、各股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