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8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平舆县万金店镇举行。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西安区域副总经理张亚,光大环保能源(平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炳汉,副县长李庚建,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等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李庚建主持。

赵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平舆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城规模不断扩大,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垃圾堆放和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落后的垃圾处理手段正逐渐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仪式上,张亚介绍了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

据了解,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光大国际于河南省取得的第五个垃圾发电项目,主要负责处理平舆县所辖区域的生活垃圾。  该项目位于平舆县万金店镇李寨村,占地面积94.793亩,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期30年,涉及总投资4.25亿元。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产,届时将开启平舆县生活垃圾处理新模式。

随后,出席仪式的县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万金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开工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生活垃圾 焚烧 发电项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杨埠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5月7日上午,平舆县杨埠镇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杨埠镇班子成员、全镇14个村责任组成员和镇直帮扶责任人等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杨埠镇镇长郑义主持。

  • 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修路工地建材案,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

  • 平舆县古槐街道中小学校有序复学

    5月6日是驻马店市初中七八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学的日子。为了确保辖区学校复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平舆县古槐街道提前召开了中心校、各学校、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涉及复学的社区等单位的协调会。

  • 平舆县玉皇庙乡持续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

    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保障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5月6日下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了持续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各中心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

  • 平舆县万金店镇常态化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扶贫领域工作相关要求,督促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平舆县万金店镇纪委通过明察暗访、查阅台账、进村入户对各村扶贫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