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召开提升公众安全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陈帅)为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树立良好形象。5月7日上午,平舆县阳城镇召开提升公众安全专项行动动员会,积极部署全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阳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阳城镇党委书记王洪斌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村支部书记组织本村人员要借此次入户核查积极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要高度重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工作,通过走访群众、电话联系、转发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宣传电话调查内容,提高干部职工对此项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并明确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综治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王洪斌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即日起,各村治安巡逻队全部启动,安排好值班,开展巡逻。同时,大喇叭一定要响起来,做到巡逻无处不在,宣传家喻户晓,切实提升阳城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今后每周要对各村的治安值班巡逻情况进行点评,对行动落后的村进行通报。

会后,各村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治安值班巡逻,配合平安建设大喇叭,投入到提升安全感工作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公众安全专项行动 动员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