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康奎)为切实提高教育系统财务人员业务素质水平,推进全县教育系统依法依规科学的财务管理,西平县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于8月14日上午在西平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办并举行开班仪式。西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监察组组长谢明合、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国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安娟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经西平县教育局党组根据工作需要充分酝酿决定举办的。培训教师经过精心挑选,均是本县知名财会专家、会计师、审计师及相关部门领导。他们将从财经纪律、日常账务处理、预算法在审计中的运用、学校财务收支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运用专业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法为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培训。

西平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国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局党组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局领导多次听取汇报并指示要认真组织、切实把培训班办好。他希望参加培训的财务人员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正确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作用;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保持优良作风,服从管理,要有所学、有所思、有所用、有所获。真正做到业务处理更熟练、财经法规了解更透彻。这次培训班全县教育系统共325名财务人员参加,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分两期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教育系统 财务人员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