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高庄村表彰贫困户激发内生动力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我们贫困户一定要按照党的政策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8月11日,汝南县金铺镇高庄村受表彰的“五净一规范”代表王俊立上台发言表脱贫决心。

37贫困户参加表彰大会,驻村第一书记张向阳、镇责任组长周云驰及部分帮扶责任人应邀参会。

“看到我们的扶贫干部真帮实扶和憔悴的面容,感觉你们老了许多,我们贫困户要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 贫困户霍秀荣说。

表彰大会上,7贫困户受到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夏凉被。高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彬向全村贫困户通报了村2018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体贫困户同镇、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共同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要求全体贫困户向“五净一规范”户看齐,一定要懂得感恩,进一步加强“明白人”的培训,大力宣传“三个一”帮扶力量,提升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高庄村 贫困户 内生动力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罗店镇王菊花:人大代表战疫情 扶贫路上

    王菊花,女,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汝南县罗店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王桥村妇女主任。当选镇人大代表以来,她坚持把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与妇女工作统筹协调,立足农村实际,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协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尽到了一名人民代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是一名深受王桥村群众拥护和爱戴的人大代表。

  • 汝南县老君庙镇加强春季禁种铲毒工作

    为实现2020年老君庙镇禁种铲毒工作总任务,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汝南县老君庙镇上下齐心,主动出击,全面加强春季禁种铲毒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做好清明节安全防火工作

    清明将至,为加强清明节期间火源管理,近日来,汝南县王岗镇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清明节期间防火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