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法院荣获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7月26日下午,从召开的驻马店市加强基层基础推进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信访重大风险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汝南县人民法院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代表该院上台领奖。会议贯彻落实近期有关风险防范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郭渊,市中级人民法院长张社军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陈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近年来,汝南法院立足综治维稳工作实际,在认真履行审判职能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矛盾化解和普法宣传等社会综合治理活动,平安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自2009年以来,该院已连续九年被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并先后获得集体一等功、全省法院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十佳基层政法单位等多项荣誉。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表示,这一项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汝南法院全体干警的默默付出和辛勤汗水。全院干警要乘势而为,把握机遇,再接再厉,全力服务发展和稳定大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法院 平安建设工作 优秀单位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法院远程开庭成常态 防疫审判两不误

    2月19日,在汝南县人民法院审判庭以及老君庙、三门闸、金铺法庭的审判庭里,一场场依托互联网和微信视频功能的远程开庭正在同时进行。

  • 汝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用真心筑牢群众防疫线

    汝南县人民法院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确保给当事人提供高品质的诉讼服务,多措并举,将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的诉讼业务由线下现场办理转为线上网络办理,采取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

  • 汝南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见证执行

    1月15日下午,风雪交加,汝南县人民法院在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下,在公证处、媒体记者全程参与下,针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开展强制扣押执行行动。

  • 汝南法院:坐上警车心慌慌 微信转账速履行

    “别带我走了行吗?我现在就给张某转账”,2020年1月9日,就在被执行人闫某上警车20分钟后,终于坐不住了,当场通过微信向申请人张某转账23000元,将全部案款履行完毕。

  • 汝南法院快审快执 20位农民工讨回欠薪

    2019年12月20日,20位农民工兄弟集聚河南省汝南县人民法院,就在这天他们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工钱,总额计29.7万元余元。

  • 汝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

    12月4日,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会议。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12月3日,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法院:砖块挡住通行路 强执行排除妨害

    10月15日,汝南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相邻通行纠纷案件,成功帮助申请执行人李全某清除挡住他们正常通行的砖块、树枝等障碍物,恢复了正常通行,恢复了正常生活。

  • 汝南法院召开关于落实“三个规定”深入开展以案

    汝南县人民法院召开关于落实“三个规定”,进一步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本院全体人员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