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不畏高温战酷暑 抢天夺时赶工期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7月25号,驻马店市重阳大道(驻马店北)高速出口中心线向西310米处,拱高32米、内跨度72米、外跨82米的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钢结构彩虹门桁架顺利起吊完成并加紧后期施工。项目完工后,将成为本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几天天气太热,我们在做好施工安全及防暑降温措施的同时确保如期交工,再热的天气我们都能克服,必须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施工现场一位正在忙碌的梁师傅说,他们进驻施工现场已十多天时间,他们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小部件的吊装及焊接工作。但由于天气炎热,更给他们的工作增加了难度。

为了不耽误工期,他们就选择早晚施工,避开高温高峰,错峰施工。梁师傅说,这样既能避开高温作业风险,又不耽误工时工期,甚至进度会更快一些。“太阳和电焊的双重‘烧烤’下确实别有一番风味,但我们都是‘铁汉子’,不怕烧也不怕烤”。一位师傅风趣的说到。

据悉,驻马店这架即将炫酷亮相的中国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彩虹门安装工程将于8月25日竣工,是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入口标志性建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农产品加工产业园 彩虹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