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开发区召开落实教师三项津补贴推进会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刘旖旎)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提高教师待遇政策的相关文件精神,7月19日上午,在驻马店开发区管委会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开发区落实教师三项津补贴推进会”,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人员、全区中小学校校长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同志主持。

会上,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关于开发区学校发放班主任津贴、地方教龄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发放实施意见的通知》。随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区财政局相继汇报关于落实教师三项津补贴的工作情况。

会上,周炎副主任就落实好教师三项津补贴工作,提出相关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周密部署、认真实施,统筹做好教师三项津补贴工作;提高教师待遇政策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对教师队伍的稳定至关重要。

落实政策需要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按照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加班加点,迅速推进政策落实,把关乎教师切身利益的大事如期落实、好事顺利办好;做好提高教师待遇工作,关键在于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对这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完善,切实做到责任清、任务明、措施实,此项工作务必于7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确保开发区提高教师待遇资金拨付到教师个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落实 教师 补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落实奖补政策助力稳定增收

    近日,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集中力量宣传、核实、申报了2020年度贫困户自我发展奖补工作,为符合条件的1户贫困户申报了奖补。此举对于巩固脱贫成果,倡导树立通过务实勤劳脱贫致富良好导向,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 平舆县玉皇庙乡“三落实”做好“三夏”秸秆禁烧

    为保护生态环境,平舆县玉皇庙乡做到“三落实”,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正阳县彭桥乡落实“一编三定”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连日来,正阳县彭桥乡各村支部扎实开展5月份“落实一编三定 助力秸秆禁烧”主题党日活动,把本村无职党员编入11个岗位,充分调动无职党员参与村务管理、服务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 新蔡县关津乡落实“八个到位” 确保全年无火点

    为保证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近日,新蔡县关津乡党委政府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秸秆禁烧工作“八个到位”,确保全年“零火点”。

  • 精心组织 狠抓落实 河南新蔡全力做好三夏生产

    进入“三夏”以来,新蔡县按照“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和绿色、生态、循环发展理念,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保护生态环境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