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创卫工作培训会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为进一步提高创卫工作的水平,7月19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遂平县爱卫服务中心主任杨春生到会指导工作,遂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主持会议。

会上,杨春生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规范和要求,结合自己在创卫工作中遇到的典型事例,从目前创卫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就我局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遂平县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阶段,县公安局作为创卫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创卫任务分工,攻坚克难,再上台阶,要求全局务必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要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创卫活动,既要做好责任区的卫生工作,也要做好内部的卫生工作;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细化落实创卫工作责任,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县局要求,分工协作。

通过培训,使全局创卫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创卫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明确了具体的目标任务,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创卫 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减少交通事故率,5月28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综合运用各种措施,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护航“两会”期间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净化辖区内治安环境,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5月25日晚,遂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对全县范围内的旅馆业、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的清查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醉酒男子获群众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全国“两会”安保巡逻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 遂平县公安局下足“绣花”功夫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走访帮扶活动一度受到影响。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弥补过来,针对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近日该局开展了集中走访帮扶活动,从细从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5·15”经侦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0年5月15日是第11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年的经侦宣传日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5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各大银行、商超、街道等地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为全力做好公安机关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5月12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杰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局长刘雪岭主持,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为全力做好公安机关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5月12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李杰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局长刘雪岭主持,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减灾防灾宣传活动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认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5月12日,遂平县公安局围绕“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主题,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