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槐树乡李兴楼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为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如期完成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目标任务,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条件,促进农民脱贫奔康致富,遂平县槐树乡李兴楼村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李兴楼村先后对各村民组组长进行了任务安排,明确了工作责任、工作任务、工作时限,做到了人人肩上有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同时,不定期对全村综合环境治理工作进行检查,对不履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责任、不认真发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人居环境不达标的村组严肃问责,并将农村综合环境治理工作作为党员干部工作考核指标,促进工作长效机制。

李兴楼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人员积极投入工作,不顾近期高温酷暑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对公共场所、塘坝沟渠、公路两侧的草堆、粪堆、旱厕和垃圾进行逐村全面清理,彻底消灭卫生死角,向“脏乱 差”现象宣战 。

李兴楼村以此次工作为契机,持续开展公序良俗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规范村民摒弃陋习,改变懒散习惯,鼓励辛勤劳动、爱护环境卫生,文明新风逐渐形成,宜居新村已形雏形,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槐树乡 李兴楼村 人居环境 整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到嵖岈山风

    3月4日,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到嵖岈山风景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工作。

  • 遂平县玉山镇赵军营:初心如磐 坚守“疫”线

    疫情袭来,举国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三十多天里,遂平县玉山镇玉山村驻村工作队长赵军营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逆行”于村落间,摸底排查、卡点值守、宣传引导,在大难面前,彰显初心本色,为村民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 遂平县玉山镇“四举措”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

    遂平县玉山镇党委、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各村便民服务站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宗旨,以建设服务型政府为目标,“四举措”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护航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为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支持服务农民工安全复工复产需求,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安全返岗、有序复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细化措施、明确任务,扎实开展“点对点”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行动。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两手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

    按照县统一部署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两手抓好三个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嵖岈山风景区没有出现一例确诊病例,脱贫攻坚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 遂平县石寨铺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环境“防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梦茹)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遂平县石

  • 遂平县石寨铺镇: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新气象

    目前,遂平县石寨铺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调度,综合施策,源头治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洁家、净村、美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 遂平县凤鸣谷景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遂平县凤鸣谷景区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安排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梳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制定年度脱贫规划,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 遂平县石寨铺镇:防疫期间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目前,疫情防控联防联治工作下沉到基层村、组,很多村民都希望到户外走走。但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疫情防控服务站实行严格出入扫码登记,大多数群众仍只能呆在家中,时间久了难免有人会产生紧张、焦虑、恐惧心理,影响着群众的正常生活。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