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陈戟盯 张建飞)为全面开展财政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7月18日下午,汝南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中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汝财组〔2019〕13号)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成员由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组成。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效应”、 清正廉洁作好表率,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根据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责任压实每一级,落实每个人。二是明确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认真学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十讲》,学习《之江新语》《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坚持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为首位、股级干部为重点、党支部为基础的理论武装工作格局,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自主学习与专题辅导相结合,利用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中专题培训、党员干部党课、周二集中学、周五党小组讨论学、班子成员领学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是加大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运用新闻报道、微信QQ、门户网站等形式,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不喊“空口号”“假把式”宣传,不搞“作秀式”“流水式”“浮夸式”学习,不以业务工作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主题教育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财政重点工作落实,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为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财政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动员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