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佛阁寺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暨防溺亡工作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周涛)7月12日,新蔡县佛阁寺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暨防溺亡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对人民和青少年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暨防溺亡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

新蔡县佛阁寺镇全镇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安排部署、巡查、排查问题、整改,同时各村、单位明确一名具体分管责任人,强化措施、加大宣传、加强领导、加大排查、加强政治、加大巡查。

对各中小学校周边摆摊设点等隐患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并落实整改。加强对集中整治和日常维护督导检查,随时通报情况,并明确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落实。对境内河、湖、坑、塘深水域均设安全警示牌,加大巡查,加强教育。会议还重点安排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佛阁寺镇 校园 环境治理 防溺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佛阁寺镇种植金银花助脱贫

    “俺现在年龄大了,干别的不行,在金银花地里干些助草、采摘类的活还是可以的,每天100元工资收入,自从有了金银花种植基地,我家生活好多了。”11月20日,在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农业合作社金银花种植基地里干活的贫困户李世民说。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李振南到新蔡县练村镇开展“议扶贫”活动

    12月11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带领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到新蔡县练村镇魏庄村、胡庄村开展“议扶贫”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过冬物品。

  • 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中原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做好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12月11日上午,新蔡县交警大队源头办民警组织辖区记分满分驾驶人在大队二楼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两个教育——满分教育”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