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今天,咱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咱们改改形式,不再让各科室汇报,也不再让院长做工作汇报,就让院领导班子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向全院职工做个汇报。原则是要实事求是,找准问题,成绩少说,多谈谈存在的问题和问题如何解决,下半年工作计划。”日前,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让人耳目一新,感受到了该院务实求真的工作氛围。当日,该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参加了总结会。

院领导班子成员郭华、刘前进、张翼、贾金鼎、范大庆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向全院职工做了回报,接受全院职工的“考核”。他们自曝“家丑”找出了医保工作、后勤管理、网络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临床医疗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细化到一个人的行为,一件事的处理,甚至营养餐厅的馒头口感,绿化带的修剪频次。每一个领导回报结束,都赢来职工热烈的掌声,得到职工的认可,引起职工的共鸣。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还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主动接受全院职工监督。

据了解,该院上半年日门诊人次、住院人次屡创新高,整体运营形势良好,也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下半年,他们将紧紧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统筹协调推进,持续真抓实干,按照年初的总体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将贯彻落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

“2019年下半年,医院各项工作依然繁重,发展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认清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落实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医院的发展建设中去,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医院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后,该院院长付继勇客观地查找了医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深入分析了2019年下半年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人民医院 工作总结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