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汇报会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琼)7月10日,新蔡县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汇报会,总结阶段性成绩,梳理工作重点和难点,查找问题和短板,助推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司法局领导班子、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司法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各二级机构、各司法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第二季度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会上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点评。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强调,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任务分工和职责要求,保持昂扬向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强调,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任务分工和职责要求,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规范信息上报,掌握全县黑恶势力犯罪情况,加强协作配合,精确组织实施,有效打击黑恶势力;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工作,持续推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统筹推进全县法治教育工作;强化人民调解工作,发展“枫桥经验”,健全完善社会矛盾纠纷调解机制,有效防范化解矛盾纠纷;积极推进基层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巩固扩大改善现有办公用房和办公条件,夯实基层基础;落实社区矫正职责,加强特殊人群教育管理,抓好排查、走访、教育工作,提升社区矫正管理规范化水平;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公证服务、公共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法制体检等工作要按照要求,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率,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还明确要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进一步明确了会议落实制度、督导通报制度、信息简报制度、学习学法制度、奖惩激励制度,努力形成工作导向,营造创先争优工作氛围,树立司法行政形象。会后进行了第二季度考核测评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工作 汇报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上午,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汝南县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丰富学生法律知识,培养学生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进平安校园、和谐学校建设。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局长、三中法治副校长胡洪海为驻马店市第三初级中学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以“法治伴我行”为主题生动法治课,教育全校学生树立法治观念,不碰红线,不越雷区,安全健康成长。

  • 西平县司法局到焦庄乡郝庄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法律六进”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5月25日,西平县司法局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焦庄乡郝庄小学。

  •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文化进万家 平安建设齐

    为做好2020年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要工作实际,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切实将平安建设内容融入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