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2019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熊力)7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确山县举行2019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刘磊、李守峰、闫雷、王月红、赵晓宏、王仲秋出席开工仪式,各镇街道办、县直单位负责人及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确山县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开放招商战略,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扭住招商引资不放松,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必将对确山县加快构建产业新体系、增强科学发展新优势,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努力推动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王仲秋对本次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河南凯佳食品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恒升建材有限公司、驻马店钧汇建材有限公司、确山县宏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总投资28.8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2亿元。

据了解,河南凯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猪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冷链仓储、商贸物流为一体的肉类食品加工企业。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10亿元,建设年屠宰分割200万头现代化生产线一条。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产值将突破30亿元,同时将带来可观的税收贡献,实现从养殖到餐桌全程可追溯,通过全程运用ERP,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驻马店市恒升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6亿元,建设占地9000平方米时产500吨商品混凝土搅拌站4座,占地8000平方米时产800吨水泥稳定碎石搅拌站4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创利税4千万元,可解决300余人就业。驻马店钧汇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立方米混凝土,30万吨干混砂浆项目,占地36亩,总投资9.6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创利税4千万元,可解决300余人就业。确山县宏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确山县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占地59亩,总投资3.2亿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2019年 第二批 亿元 项目 开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

    6月2日上午8:30,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驻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全体所站长以及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缓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作重要讲话。

  • 确山县新安店镇举行村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为推动新安店镇法律顾问进村工作纵深发展,提升村法律顾问工作成效,6月2日上午,确山县新安店镇举行村法律顾问签约仪式。该镇党委书记石旺盛,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吴全营出席了签约仪式。各村支部书记及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单位包村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6月1日上午,确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确山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

  • 确山县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暨“绿书签行

    青少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确山县“扫黄打非•护苗2020”暨“绿书签行动”走进确山县靖宇小学,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

  • 确山县刘店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6月2日上午,确山刘店镇胜利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59名人大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