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2019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03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致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项目建设谱新篇,跨越发展开新局。7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2019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共有78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兴建,总投资485.5亿元,标志着驻马店市重点项目建设又取得新成绩,对于持续壮大主导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在遂平县设主会场,全市各县区设11个分会场。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讲话。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主会场开工仪式。驻马店市领导张宪中、陈锋、贺振华、王秋霞、可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超和遂平县主要负责人出席主会场。

与会领导和企业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这次集中开工78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48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1.7亿元,涉及工业产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主会场开工的可米实业年产16万吨高端休闲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8亿元,可年产各类休闲食品1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5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2000人。

主会场图

朱是西向全市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说,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一切力量,全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

朱是西强调,要在招大引强上再发力,更加突出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环境招商、以商招商,确保更多的航母企业,旗舰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在驻马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项目建设上再加速,要以此次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搞好要素保障,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提高服务效能,全面保障项目建设。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要在项目服务上再提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用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在项目监管上再加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质量、环保、安全、速度等各方面监管,真正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单位可米实业、遂平县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表示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加快项目建设、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和企业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2019年 第二批 亿元 重点项目 开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香菇产业助脱贫

    驻马店驿城区老河乡石古庄村扶贫基地的香菇棚内,一排排摆放整齐的菌棒上长着肥厚、鲜嫩的香菇,煞是可爱。

  • 驻马店市26.6万农民工返岗就业

  • 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带领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前往驻马店市会展中心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全力保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的统一部署,全区高三、初三年级已正式开学,其他年级也即将陆续开学。为全力保障辖区复学复课工作安全稳定有序,驻马店驿城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要求,统一部署,严格要求,积极指导全区中小学充分做好复学复课的准备工作,确保全区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 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召开七、八年级春季开学复课培

    九年级开学复课已经两星期了,防疫、教学井然有序。根据上级精神,保障各年级、各学段分批次有序复课,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6日下午4点,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七、八年级春季开学复课培训会,对开学后七、八年级各项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七、八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