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会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刘旖旎)为进一步规范学前教育管理,保障在园幼儿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6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了开发区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会,开发区党委副书记代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各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幼儿园园长(含无证幼儿园园长)共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炎同志主持。

会上,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局长杨振恒传达了《开发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代林江副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统筹安排力量,认真组织实施,对无证幼儿园进行全面清理,彻底消除无证办园现象,在全区形成健康有序的学前教育发展格局;要强化措施,扎实开展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坚持“整改审批一批、规范改造一批、取缔停办一批、规划新建一批”策略。各部门要落实各自职责分工,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全面完成清理整顿的各项任务目标;严格问责,确保清理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对在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工作中重视不够、组织不得力、保障不到位、完成不及时,导致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部门和人员的责任。对不能按时完成清理整顿工作的各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从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出发,从维护开发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推进开发区学前教育事业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开发区 教育体育文化局 无证幼儿园 治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带领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前往驻马店市会展中心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关于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的有关要求,近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了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 驻马店市驿城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收听收看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4月14日,驻马店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勇担历史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领导李勇、宋海潮、李文清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 驻马店驿城区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全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驻马店驿城区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