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影响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随着近年来重大食品安全问题被爆出,食品安全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消费者在选择食品时也抱以越来越谨慎的态度。

6月18日上午,西平县组织开展以“尚德守法,创国家食品安全城,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以展板、横幅、画册、图书、讲解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如何辨识合格食品,更好地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守法观念和经营行为。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先后来到各个单位的展台前驻足查看,了解食品安全保障法规的出台、执行情况,询问食品安全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在一些食品和饮料的展台前,聂晓光详细了解了不同类别食品饮料的保质期限等,观看了食品快检仪器的检验操作。

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把这项工作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的担起责任、履行职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聂晓光要求,要严字当头,坚持“四个最严”,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以良法善治维护公平竞争。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咨询台、宣传台、投诉举报台90个,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展出宣传版面220块,悬挂宣传条幅8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3200册,宣传彩页2万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出全民动员、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2019 食品安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牡丹亦娇艳

    都说洛阳牡丹甲天下,而今,做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西平县,其嫘祖公园的牡丹已经盛开,家门前就能欣赏到漂亮、娇艳的牡丹。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 西平县万亩海棠迎春绽放

    阳春三月,西平县的万亩海棠迎春绽放,繁花似锦。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 河南西平县20亿元纺织项目首批设备运抵

  • 西平县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在蔡寨乡召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