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6月14日下午,平舆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在平舆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平舆宣传部部长李彬,平舆副县长陈玉杰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玉杰主持。

就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平舆县委精神,做好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李彬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强化职责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强化职责担当,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突出重点、锁定目标,严管出版活动和出版物市场。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强化文化市场监管和隐患排查,依法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要抓住要害、严控源头,把握关键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严密封堵各类非法出版物和网上有害信息。要打管结合、标本兼治,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配合,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协调、齐抓共管,努力形成“扫黄打非”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搞好统筹协调,提升保障水平,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陈玉杰传达了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平舆县委常委会上听取“扫黄打非”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9”专项行动的通知;平舆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平舆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平舆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扫黄打非”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县文广旅局负责人作了“扫黄打非”工作报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扫黄打非 工作 推进会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石寨铺镇:扎实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

    为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高举保护未成年人旗帜,营造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4月24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通过进书城、进社区、进乡村等多个不同的场景主题,及时启动和开展各类宣介活动,切实将“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

  • 新蔡县“扫黄打非”城市灯光秀暨“绿书签行动”

    4月23日晚,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集中安排部署,新蔡县在市民之家广场举行“扫黄打非”城市灯光秀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政府副县长吴华、杜玉坤等出席仪式。

  • 驻马店驿城区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

    4月23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在世纪广场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驿城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 西平县“扫黄打非”暨“绿书签行动”工作会召开

    4月23日,西平县召开“扫黄打非”暨“绿书签行动”工作会,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直“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遂平县阳丰镇多措并举推动扫黄打非工作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不良出版物,积极举报非法出版发行活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环境,4月23日,遂平县阳丰镇开展“四进”活动,多措并举推动扫黄打非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