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扫黄打非”城市灯光秀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4月23日晚,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集中安排部署,新蔡县在市民之家广场举行“扫黄打非”城市灯光秀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政府副县长吴华、杜玉坤等出席仪式。

李振南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新蔡县扎实有效开展“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组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就是以“护苗、净网、秋风”专项行动为重点,大打一场“扫黄打非”的人民战争。组织开展“绿书签行动”,就是要借助“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这一有效抓手,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引导广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李振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共同营造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和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的良好环境,构建起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共同呵护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仪式上,吴华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绿书签行动的通知》。

杜玉坤宣读《关于关于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

随后,李振南等同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一道观看了“绿书签行动 ”宣传片,并参观了县委宣传部、公安局、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教育局、新华书店等单位设置的“扫黄打非”工作展板。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市“扫黄打非”《关于开展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打击侵权盗版,拒绝有害出版物,提高未成年人版权保护意识,新蔡县组织相关县直单位干部与各界群众共同参加“扫黄打非”城市灯光秀暨“绿书签行动 ”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扫黄打非”活动的序幕,吹响了“绿书签行动”的号角。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李振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