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为深入宣传贯彻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是安全管理,以人为本的体现。以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较大事故为目标。6月14日,西平县谭店乡组织食药监所、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谭店街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谭店乡“安全生产月”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农村消防安全、农村用电安全、等一系列安全知识,涉及安全法律法规、应急逃生、防灾救灾等安全内容。

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促进了全乡安全生产知识传播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增强了全乡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及突发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为全乡脱贫攻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全 生产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