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管局坚守职责做暴雨中的蓝色风景线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6月5日晚,西平县突降暴风雨,为防止倾盆大雨给群众带来不便,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紧急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全局执法人员人员带着铁锹、铁钩、铁耙等防汛设备立即赶往城区各个路段,对城区积水情况进行排查和疏通。

执法人员坚持徒步巡查,在发现积水后,立即查明原因,并对堵塞的区域的杂物进行清理和疏通,在部分积水特别严重的路段,他们打开下水道盖板或窨井盖,加快水流速度,从而尽可能的降低形成内涝的风险。

同时为了过往群众的安全,他们就这么冒着倾盆大雨站在旁边提醒过往的行人车辆,遇到一些市政设施被大风损坏,他们就停下脚步,对损坏的市政设施进行维修和加固,暴雨中的他们,成为了西平县一道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平城市管理局还将继续将加大对城区内排水设施的排查力度,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安全措施,有效避免和减少路段积水情况出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城管局 暴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